1.24.2009

4月訂婚/公證禮服



4月要進行2件大事:訂婚和公證。

因為可預料的之後會超級忙碌,

所以就選在過年前把禮服挑一挑啦~~

※訂婚

儀式和進場會穿老吳請姑爺幫我訂做的旗袍,

旗袍正在製作,等好了再亮相。

所以在婚紗店挑的是敬酒和送客用的禮服。

因為訂婚走傳統路線,所以一定要來一件大紅色的禮服!

這件是「辣椒紅」,很符合我的個性!

↑ 這是背面,有2條很長的帶子可以綁蝴蝶結(但我是想請新祕打一朵玫瑰~~)



← 這是正面,走簡單路線,所以我正面可以配戴誇張的項

鍊,送客時會很跳;

背面又有強烈的設計,敬酒時可以讓大家看到

「背後風情」~~

不過大家應該發現,在拍完婚紗照後,嚴重放縱的我,

又給他「肥」回來啦!

宴客不比拍照可以修片,所以一定要瘦的更徹底, 才「有臉」見人啊!




※公證


公證因為只是簡單的儀式,所以挑簡單好走的禮服。

本來我喜歡的是美式多層次的魚尾禮服,

可是...一來我是圓身,二來我沒高到170,

所以穿起來不適合。

所以後來還是選了馬甲白紗。

這件很特別的是採二件式(上衣和裙子分開)

(意思是我休息時可以脫掉裙子換短褲嗎?!)


上半身的亮片釘法被老吳笑說很像Iron Man的那件盔甲(汗!)

不過裙子的皺折設計很有Vera Wang的風格喔!

不管怎麼樣,結尾還是回到上次po婚紗禮服文章的最後一句:

接下來只剩一件事:減肥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