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9.2008

思華很忙,忙著濕滑







這個標題是不是看了讓人覺得很有趣?




沒錯,就是這句標題,吸引了我駐足在風雨走廊。


政大的風雨走廊,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這種讓我心跳加速的文章了。

種子社(從以前學生會中分裂出的社團)學弟妹針對校園的清潔工工作權,在校園中奔走。
然而,他們卻遭逢到了行政官僚體系的消極抵抗。

我很高興的是,學弟妹還在學校的時候就碰到了這種事。

我二次高興的是,從互動過程中,學弟妹瞭解到了「會議」的目的、性質及頻率,可以清楚看到主事者究竟重不重視。

我再三高興的是,這篇聲明稿寫的真是太好了!看來會寫文章的大學生還是有的吧?

不過,思華校長,身為管理大師的您,是否真的忙著別的事呢?

還是「絕對的權力,絕對的腐化」也對您無可避免呢?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