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9.2009

白爛也不錯

最近深深覺得,跟老吳互動有以下2大秘訣:

1.吃軟不吃硬

2.耍白爛

因為千萬別讓這傢伙狠起來,否則他絕對會比你更狠!

以前我大概都是走第1條路線;

但是愈來愈不管用了,

所以最近密集練習第2條規則,

舉2個我最近的「白爛」得意代表作:

【情境1:老吳找不到他的鼻毛剪】

吳:我的鼻毛剪呢?

王:在我抽屜裡

吳:為什麼要放在你抽屜裡?我要找都很難找,下次我要拿回來。

王:不行

吳:為什麼不行?

王:因為鼻毛剪喜歡待在我的抽屜裡

【情境2:原本開了冷氣被老吳關掉,但是他又嫌熱要再開】

王:既然這麼熱幹嘛要關冷氣?

吳:因為冷氣聲音好吵

王:那你怎麼不覺得你的打呼聲吵?

吳:你現在很會頂嘴嘛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HAHAHA, funn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