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6.2009

老吳小王公證趣

4/22是老吳小王公證的日子。

自從民法婚姻從儀式婚改為登記婚後,

公證結婚即將在5月吹起熄燈號,

所以老吳小王當然不能錯過啊!


趁著新郎倌還沒來,

再來一張小禮服全身照~~


說起這次公證還是有點波折,
法院說需要3天前提出申請,
所以老吳就往回推3天,在4/17提出申請,
結果沒想到法院的解釋竟然是3天「前」1天,
也就是4/16是最晚提出申請日,
差一點就不能申請!
還好我們的公證人張英磊先生人很好,
說他那天有空,
所以才舒了一口氣!





儀式正式開始,
首先要「探詢當事人真意」,
當公證人問老吳願不願意娶小王為妻時,
老吳竟然呆呆的回答:「好!」
又是一陣狂笑,
公證人笑完了還糾正老吳,要說:「我願意!」
老吳心理還OS:「我可以說『勉強同意』嗎?」

探詢完真意後,就要互相行禮,
我們還因為站的太近,撞到頭,

又是一陣狂笑~~~


接下來這場景有點熟悉了吧,

戴戒指again,
但是公證人真的很風趣,

他對老吳說:「請新郎將戒指輕輕戴上~~~」


然後對我說:「請新娘將戒指牢牢套上!套牢了嗎?套牢了喔!」

現場又是一陣大笑~~

最後親吻,公證人還在旁邊講「趕快生後生」的吉祥話,

大家一陣拍手叫好!

推薦大家,
如果最近有要趕公證結婚的,
台北地方法院(新店)的公證人 張英磊先生,真的是你最好的選擇!

最後還是再來一張合照作結,

為啥老吳和老老吳、小王和吳媽媽,要分別擺2種姿勢呢?

4 則留言:

amelia 提到...

公証的小洋裝+姑爺的旗袍我都愛~真的好美喔
!!如果有幸我要嫁出去的話~可以找尼家姑爺幫忙嗎?哈

Evi Queen 提到...

不用要嫁出去才可以啊,只要你有喜歡的款式,姑爺都可以做啊!

amelia 提到...

這位姊姊~我沒事穿旗袍跟你出門你願意嗎?哈,不過如果我媽需要~我會跟他強力推薦!!姑爺在台北嗎?還是新竹?

Evi Queen 提到...

改良式旗袍(尤其是夏姿款)平常出門、赴宴都可以穿!上夏姿網站去瞧瞧吧~
但是姑爺在高雄鳳山喔,量身時得跑一趟啦,但他的工真的比台北細多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