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9.2007

As You Wish?


剛剛看到「萬安生命」的最新廣告文案:


她沒吃到人生的第一支冰淇淋;

疼她的賣冰阿伯後來沒再出現。


她沒和初戀情人結婚;

總是覺得,先生陪工作比陪她還要多。


第一次,她覺得兒子不再只屬於她;

兒子幫她開的冰店,後來收掉了。


她最後沒能健康的走出醫院。


人生,有許多不如人願,

我們幫你,選擇想要的告別方式。


「心想事成」,頓然打了一個問號。


人會複製過去成功的經驗,我總是相信,在每天的心心念念、祈求盼願下,

想要的,一定會得到;就算是流了再多眼淚、等了再久,也值得。


即使難度變高了、隔閡增加了,

我還是希望,我不要遺憾


2 則留言:

David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David 提到...

我來回拜的,謝謝妳去我的部落格。妳是這個行業在我部落格的第一位留言者,給妳拍拍手,削蘋果,放煙火。

我在我部落格回覆妳的留言時,中間多了一段亂碼,不用理它,是我輸入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