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7.2007

Nickname


在現今這個MSN的時代,暱稱代表了心情抒發、你想要人家知道的一個宣洩出口。


有很長一段時間,我的暱稱是一首自屈原沿用至今,被許多詩人借來抒發的詩:

「我本將心比明月,誰知明月照溝渠;知我者謂我心憂,不知我者謂我何求。」


一放上去,很多人問著:

「這是什麼意思啊?」

「好棒喔,借我一用吧~」


直到最近,換了另一個:「相愛的那刻,兩人之間只有遺忘。」


又是一堆的回饋。

「意境好深遠喔~」

「有第三者出現了嗎?」


這是最近看了一部電影「心戀」(La Melodie d’Helene)的最末一句對白。


情節就不介紹了,讓大家有機會看這部唯美片。


我只是想說,

我又從消極的山谷爬到積極的山峰了,

「這是個永不輕言放棄、頑強勇敢的女生。」


我就是這樣子。

我想要的,一定會得到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