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4.2009

Bali第2天--泛舟

我們的行程中每天都有玩水,連導遊都說「沒看過這麼愛玩水的團!」
今天的主要行程是泛舟,
我其實一開始有點害怕,因為延續著我對於這假期的濃濃不安,總覺得玩水隱含著危險...
不過還好,溪水沒有很湍急,只是2艘舟上的教練把水潑來潑去,全身也都濕透了...
說到這裡,還是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,
話說在玩之前,和辦公室討論行程時,
死白豬總是一直嚷嚷著花蓮泛舟有多好玩,
結果到了現場,她竟然說「我沒有泛過舟...好害怕喔~~」
媽的勒!!那妳之前講的是一嘴好「舟」是吧!!當下我、宛容、婉真簡直傻眼!!
而且而且,事後心慧還說,白豬生理期還下水,
靠...我頓時覺得跟豬坐同一艘舟很「噁」(而且她還下水游泳,是不怕感染是吧!!)
不說了不說了,還是貼貼開心的照片吧~~
這是在浮屠城照的,我發現從這張開始,


我的風格要馬不是風騷路線,就是搞笑路線...







宛容說,這是未開光的雕像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