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0.2009

Bali第4天--又玩水


真的很愛玩水,今天的主行程是星願灣。

但是當我們下車時,全部人都安靜了...

因為它看起來只像是一個小漁港(我要我在Pucket的巴東海灘啊~~~)


不情不願,只好跟著大家,玩著「浮潛+划獨木舟+香蕉船+甜甜圈」的固定行程。

浮潛:老實說我覺得有點無聊,唯一的收穫就是原來不用擔心隱形眼鏡的事;

但是咬著那麼多人咬過的吸管,讓我有點害怕得到愛滋。

香蕉船+甜甜圈:一連串的尖叫過程,有興趣瘦屁股者可以多多嘗試

但我最喜歡的,竟然是划獨木舟ㄟ,我發現我很有天份,應該要來學划船的...


玩完水,我和心慧2個男人婆,

穿起了印尼男人傳統服飾,
惹得現場印尼男人女人哈哈大笑,
因為我們看起來很像:「中國餐廳服務員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