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4.2009

Bali第3天--shopping






又是一個玩水的行程:早上waterbone、下午逛shopping mall。






可是我們沒人想去水上遊樂區玩,所以當然就是變成了整天shopping囉。


說啥mall,害我懷著之前去日本的印象,想說好好秒殺一下,


原來印尼的mall,就是sogo百貨啊.....(殘念)


但是我和宛容還是有辦法買到漂亮又便宜的Bikini喔!


(sorry因我家老爺嚴格好比中國文化局的新聞審查尺度關係,無法po我的Bikini照)


接著,又到了每天跟大家報告一下白豬荒唐行徑的時間囉,


在mall裡面,除了sogo以外,出名的就是A貨店啦,


白豬敗了一個金色的BV包,很開心的在車上炫耀,


我和宛容忍不著偷笑:瞧你這豬模樣,你買得起BV嗎?更何況,BV根本沒有出金色好嗎!!


(奉勸大家,有多少錢作多少事,要買名牌就買真的,A貨的質感真的很差!!)



今天開始住Villa,


所以我們又開始了風騷與搞笑的混搭,


這張很A吧...cc





老吳看了這張以後,只淡淡說了一句:
「你真的很三八ㄟ!」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