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0.2009

Bali第5天



第5天...大家也知道,只剩下睡覺 坐飛機 和買免稅。


但是我想整理一下這次旅行的心得。


如果再來一次(就當先幫我和老吳的蜜月規劃好了)...


行程要這麼安排:

第1天--海神廟+SPA(精油)

第2天--泛舟+騎腳踏車+SPA(藥草)

第3天--waterbone+SPA(Lu Lu SPA)

第4天--海灘+SPA(熱石)

第5天--回程

4天都要住villa喔~~

以下是Bali之「最」:

最不推薦:古式按摩

最不用去:烏布市集

最香:公/母咖啡(唯一我敢喝的黑咖啡)

最好喝:印尼星巴克咖啡(Coffee Bean)

最好玩:泛舟

最舒服:精油+藥草按摩(具有旋轉除毛之妙用...)

最爽:穿Bikini邊泡游泳池邊吃泡麵

(上熱下冷乃人生一大樂事,但請記得泡杯麵要另加碗,以免紙杯被泡爛導致麵湯滲入泳池...噁)

2 則留言:

amelia 提到...

我超想把尼的第5天轉PO到我的SPEAC,真的事太精采了!!

Evi Queen 提到...

go ahea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