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4.2009

怪夢

我一定是瘋了,隨著漸漸逼近的訂婚日子,


心情漸漸的緊張起來。


昨天竟然做了一個夢,


夢見我的新祕幫我做的2個造型,我都不喜歡。


(記得原因好像是因為化妝起來氣色不好吧~~)


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又想起來,


夢中我的造型是一件白紗、一件紅禮服,


可問題是明明現實中我是綠色旗袍和紅色禮服ㄚ,


到底是什麼跟什麼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※附圖是夏姿的旗袍禮服,

我買不起夏姿,

但是我請老吳的姑爺照著樣子做了一件,


沒想到這新穎的款式馬上在鳳山鄉下的旗袍界引起騷動,

姑爺在龍心大悅下,答應再送我一件旗袍,


但前提是要提供他「新穎」的款式喔~~

2 則留言:

amelia 提到...

焄姐!你有穿這件的照片嗎?
快快拿出來給輪家看啦

Evi Queen 提到...

吼~在老吳爸爸的相機,可是他在中國...
妳直接看訂婚造型比較快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