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05.2009

公證禮服

這是我的公證禮服~~

本來也要穿白紗的,可是後來考量到公證完還要去登記,

再去吃吃悠閒的下午茶,

如果穿著白紗四處辦事,我想我應該會想殺人吧(也太招搖了)!

所以就決定穿個小禮服囉,

這件可是高貴不貴, 而且竟然不是特意去找的,
是在一次業務拜訪中「順便」入荷的~~

以前的同事都知道,跟我出去客戶訪談是最好玩的啦,
我總是把業務拜訪跟吃喝玩樂綁在一起
(大前研一也說啦,把工作當成玩樂是最開心的!)

尤其每次去華映拜訪總是一肚子氣,
所以桃園火車站旁的百貨公司就成了我的「療癒所」,

這件在桃園遠百發現的CRAG禮服,
正好單一特價中,原價5000竟然只要1100,

剪裁簡單又有我的fu,一定要「秒殺」的啦~~

不過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不到2禮拜就要訂婚和公證了~~緊張中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