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5.2009

My Engaged Ring

大約從年初時,就開始尋找我的訂婚婚戒款式。


聽從文英老師的建議,


先去各大櫃試戴。


從Tiffany、Bvlgari、Cartier、Debeers、HOF到I-primo,


我也從青澀到純熟,不再害怕上精品店囉~~


最後發現,Cartier最適合我的氣質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olitaire 1895


這是Cartier的經典,


運用四爪鑲讓圓鑽呈現方鑽的效果;


它的戒台設計更讓人有鑽石憑空矗立的錯覺,


最後再以戒環上的密鑲鑽,烘托主石的耀眼光芒。


因為我有主見,所以我不適合Tiffany的六爪圓鑲;


考量我的手並不大,所以方鑽也不適合;


以我的身高,至少要1 carat以上;


所以,就是它啦。


但是我又不是嫁給連家,所以我當然買不起Cartier,


我也不需要花錢在brand name上。


正好老吳有認識珠寶商朋友,


所以就請他幫我照樣子訂做。


老闆Tony哥和Grace姊姊人非常好,


他們手上的鑽石等級比店面的好太多,


也不急著催錢,


還會陪你聊天聊很久,


一整個就是佛心來的啊~~~


















訂婚戒照片:


1.2 carat、D color、SI1、3個ex


雖然淨度沒能到vvs2,


但巧的是,瑕疵正好都不在table上,


所以根本沒差,用D color就可以打死人啦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