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4.2009

就是那個FU啊!!

今天把六禮整理準備打包, 當把每樣東西貼上囍字時,

突然「有那個FU了~~~」

一個FU是,每個東西一貼上囍字就變得好好看喔,

另一個FU是,既緊張又期待又興奮,

我竟然腦海中浮現古時候的女生,

邊繡枕頭套、邊縫嫁衣的那種不真實的心情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老吳和我的六禮,

其中老吳最高檔的是mont blanc的皮夾+名片夾,

大家都知道,mont blanc素有「律師牌」之稱,

反正以後老吳立志要當事務所的合夥人,就預先做個準備吧~~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的六禮,我這次很乖,沒有全部新買喔!

(其實是因為有些東西之前買了都沒用!!)

最高檔的有二,

第一名是我夢寐以求的FENDI手錶,

第二名是COACH最美的醫生包,

真開心!!

9 則留言:

amelia 提到...

齁~你的COACH包真的好美喔!
倫家也想要一個
而且是我最愛的氣質咖啡ㄟ
焄姐~那個可不可以偷偷跟我說幾多錢?
妮應該不介意我跟尼撞包吧!!哈

易 tolerant & patient 提到...

這樣叫很乖嗎?
買了沒用,也是新買吧!
別忘了人家稱你股東、刷手,
還有短短時間敗掉六位數的經驗啊!

為避免被質疑誹謗,
我必須有所本!
就是...我是受害者!

Evi Queen 提到...

哈哈~~這是去年冬季款,你應該買不到了吧!
我是在免稅店買20100,台灣當時應該要25000吧!

amelia 提到...

齁~免稅店應該給你VIP~
說到COACH讓我想到你擔心跌妮股的露乃鬼最近出手超大方!!
先是和老公去北海道旅遊一周,
出發前還買了新包包~我忘記叫啥名字,
只知道他也是百貨專櫃品牌,長得跟LV很像但標誌不同,包包設計也很類似,重點是~也不便宜
回國後還興高采烈的現她的"5折"COACH包
妮猜猜打完5折要多少?!
我的媽啊還要15000
= =|||
珍是精打細算啊!!

Evi Queen 提到...

那個類LV的包包牌子我知道,但是不會很貴啦,二三千就有了!
另外,COACH沒有上三萬的包包啦!買5折還要15,000,應該是被騙了吧!而且沒有人會在日本買精品(超貴),日本人都是來台灣買精品的!所以更肯定是被當「盤子」了!

amelia 提到...

不~焄姊~你太不了解我了!!整篇文章我都是以露奶鬼的價值寫的~當我聽到5折要15000時~我真的覺得她太了不起了!!哈

Evi Queen 提到...

所以你的意思是~~吹牛吹太兇了嗎?

amelia 提到...

還是你了解我^^

Evi Queen 提到...

讓我同樣又出現了「金色BV包」的感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