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6.2009

老吳小王訂婚趣---送客

這是我們的送客小物:「愛的故事書」~~



這是在可艾結婚事務所買的,

是他們自行開發設計的商品,

因為我不想要一般人的那種俗俗謝卡套、

又不想搞一盤喜糖,被貪吃的人抓個一把走,

正好這個「愛的故事書」結合了謝卡套及喜糖,符合我的需求~~

這是商品介紹的網址:

http://www.kute.com.tw/Item_1778.htm

可是呢,它卻很沒王媽媽的緣,

打從貨送到我家,

王媽媽每想到就打來罵一次,

甚至還打去可艾問人家成本多少(...)

大概已經重複罵過18次了吧!!

拜託~~

我才不想要拿個紅盤子好不好,

各位看看,我的煙盤和愛的故事書可是有配過的,

甚至還與我的禮服考量搭配過,

如果我拿紅盤子,不就被禮服顏色給吃掉了嗎?

王媽媽到底懂不懂啊!!!


開始送客了...

三叔公很開心ㄟ,

在這邊廣告一下,三叔公是全國種棗子第一名的農夫喔~~


送客中間開始來玩,

這是名模鑽石展...............


最後來幾張合照吧!

老吳與小王


老吳小王與殺很大的王媽媽

(朋友們在認識王媽媽之後,終於知道小王其實是很溫和的...)

老吳小王與吳爸爸、吳媽媽

謝謝大家祝福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