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5.2009

老吳小王訂婚趣---進場

儀式結束,準備要吃飯囉,

很好笑的是,本來大家為了看儀式,都已經全部擠到前面,

結果現在在主持人的引導下,

全部又跑回去簽名........




姑婆、小舅舅和小表姊夫


新郎新娘入場了,
老吳之前為了這刻,還跑去買了party禮盒,
裡面有各種拉炮、彩帶等等稀奇古怪的玩意,
沒看過新郎倌自己進場還自己灑彩紙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次的主持人找老黃客串,
老黃操著有點台的口音,戰戰兢兢的站在台上,
當他連續講2次請大家用餐時,還被老吳當場點..............

這是我們事先安排的驚喜,
請王媽媽上台發表感言,

王媽媽講了什麼不重要,
重點是我媽聲音一直發抖,
害我很擔心她哭點太低,不會訂婚就要哭了吧..........

接下來又換吳媽媽,

一樣的講什麼不是重點,
瞎的是,老吳還在這時發表感言:
「咦,從來沒有在吃喜酒時,坐在主桌的正中間ㄟ」

廢話!不然你之前是有當過別人的新郎喔!!


啥米!連我也要上台講話?

這可是藝術了,
因為兩邊可都不能得罪啊,
所以我只好先感謝王媽媽生了我、
再感謝吳媽媽生了老吳給我虐待......
可不能講太多,
因為菜都上了,
我已經可以看到客人盈滿「我要吃!」的眼神!!

1 則留言:

易 tolerant & patient 提到...

是你自己說要上台發表追男朋友感言耶!什麼不怕苦、不怕累、不怕退之類的勒!還有,新郎又帥又認真,自己看場地、規劃設計,所以當然有資格安心的在那裡擦皮鞋啊!